TAS

[KOF MUGEN] TAS? T你麻痺! 不懂手操就閉上你的鳥嘴!

投稿日:

[KOF MUGEN] TAS? T你麻痺! 不懂手操就閉上你的鳥嘴!

1.請勿言論攻擊任何人物 請尊重每一位編輯者 (當然 除了 阿傻子以外
2.請勿言論攻擊直播主 每個人都有擅長與不擅長的人物
3.請勿在聊天室 引戰 或 不禮貌 請尊重每個觀看者
4.非深夜時段 不要讓我看到 深夜話題類的字眼出現
5.要批評之前 請先想想自己有沒有手操可以比頻道主更優的 如果有歡迎上傳影片以示證明 我們絕對歡迎 (手操影片!!)
6.禁止伸手要任何直播主的人物(chars)背景(stages)
7.如有不知道的BGM歡迎提出 直播主會回復你該BGM名稱
8.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 不要提醒了 還刻意去攻擊 如有這狀況 直播者視情況關台或踢人









迷ったらコレ!オススTAS動画

1

【TAS/コメ付】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3トライ Part1 続き↓↓↓ Part2: Part1: Part3: Part5: Part1: Part4: Part1: Part3: Part1: Pa ...

2

コメ付き TAS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3トライ Part8 コメ付き TAS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3トライ Part8石ころに当たって涙目敗走のクソ雑魚村4ラギアクルス撃退~村5緊急までここまでの追記数は ...

-TAS

Copyright© TAS動画まとめブログ , 2024 All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AFFINGER4.